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三会一课】我院研一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1. 作者:舒小华、杨铭豪
  2. 日期:2021-03-20
  3. 浏览:

2021318日中午1230,环境学院研究生一支部于12414教室召开学习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本支部在校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铭豪主持。

会议伊始,杨铭豪同志宣读了此次会议流程并强调了党章党纪。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迎百年华诞,动员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积极分子积极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杨铭豪同志强调了“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突出学习重点,坚持学史明理,持续走深、走心、走实;坚持学史增信,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坚持学史崇德,始终为民、务实、清廉;坚持学史力行,勇于担责、担难、担险。”第二部分为观看学习 “重生使命---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视频,支部同学讨论并分享学习心得。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支部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呼吁支部全体同志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育人情怀、担当本色,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现场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