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三会一课】我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1. 作者:徐振威
  2. 日期:2021-03-26
  3.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3月25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徐振威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徐振威老师近一个小时的生动讲述党课,不仅让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建设历程的与共产党人不息的精神力量,更有力引领了广大党员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启导党员同志培养历史意识、涵养历史眼光、树立历史自觉,鼓舞青年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增进勇气信心、矢志忠诚笃行。  

   风华百年,苦难辉煌,来路坚毅而行;伟业千秋,光明宏大,今朝奋斗以成。党史学习教育恰逢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