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工作
【首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区级标杆院系——学生党建“一体化”社区综合管理建设论证会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2-03-21
  3.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双创”标杆院系建设工作的深入落实,3月21下午,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418会议室召开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区级标杆院系——学生党建“一体化”社区综合管理建设论证会,学工部(处)处长冯广辉、组织部副部长陈小波、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唐静妮、保卫处消防工作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副书记郝文佳以及贰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会上,贰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学生党建“一体化”社区设计的理念和初衷,对学生党建活动室、辅导员值班室、共享厨房、大学生职业生涯工作坊、心灵驿站、红色读书角等多个单项建设作了具体阐释。与会人员从学生角度出发,详细讨论了项目对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党员教育工作、学生成长成才方面的优势,也探讨了建设项目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等问题,希望设计公司着眼于未来,增加学生党建“一体化”社区的体验式功能,更好的将学生党建同学生工作有机结合,增强实效性。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 

 现场照片(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