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 作者:孙云龙
  2. 日期:2023-11-19
  3. 浏览:

11月18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学校团委庞腾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刘砥、学院团委副书记孙云龙、校学生会代表赵竹瑶出席本次大会。我院各班级、学生组织代表约121人参加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

大会的预备会议听取了《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等,为大会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充分准备。

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正式开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老师为大会致开幕词,郝老师指出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回顾和总结一年来我院学生会的工作,深入分析当前我院共青团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更好地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希望各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学校团委庞腾老师代表校团委向大会致贺词,庞腾老师代表学校团委充分肯定了我院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增强学习紧迫感,孜孜不倦学习,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学子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担当时代的神圣使命。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竹瑶代表校学生会向大会致贺词,她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能够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共同奋斗。

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中,审议通过《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随后,选举产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和学生常任代表10名。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刘砥为大会致闭幕词,刘砥老师在闭幕词指出,各位代表不负全院青年学生的希望和重托,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各项工作报告,履行职责,尽心尽职,这充分体现了我院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道德修养,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我院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我们当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是我院学生会工作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崭新起点,将进一步激励全院青年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把我院的学生工作推向新的高潮。

全体人员合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