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青马班】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班长团支书培训班第三讲
  1. 作者:孙云龙
  2. 日期:2023-11-22
  3. 浏览:

11月21日,我院在06408举办了主题为“新时代学生骨干创新思维的培养与个人成长”团校培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讲,本期培训班授课的老师是学院团委书记刘砥老师。
       在培训班第三讲中,刘砥老师详细介绍了培养学生骨干创新思维的重要性和途径。他强调,创新思维是培养学生骨干成长的必要条件,也是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迫切需要。他提出,学生骨干应该勇于思考、勇于实践,通过不断调整思维方式和解决问题的方法,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和素质。
       通过本期青马班培训,让我院学生骨干能够更积极投入到开展创新实践活动中,并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运用所学知识和能力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激发出创新意识和工作热情,为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坚实基础,为我国的现代化建设和民族复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培训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