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1. 作者:李楠
  2. 日期:2020-07-06
  3. 浏览:

为加大考研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让学生掌握相关考研技巧和备考经验。我院于20207518:30在雁山校区06408教室召开环境学院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主持,学院党政姜子亮、曾鸿鹄、李艳红、林华、黄亮亮及各教研室老师出席会议,环境学院17级、18级学生参会。

会议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首先向参会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大学生考研整体形势以及学校、学院的具体情况,阐述了考研的必要性,并指出为提升我院考研录取率,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决定有效利用暑假期间开展线上考研英语和数学培训。随后,黄亮亮副院长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保研深造的心路历程,强调了成为研究生的重要性,表达了对学子们的殷切期望。接着,刘立恒老师分享了他在备考过程中的点滴经验,包括如何备战考研英语、政治、高数,如何进行专业课的复习以及复试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等。最后,姜子亮书记强调目前考研形势严峻,同学们要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尽早确定学习目标和制定学习计划,学会坚持,脚踏实地,终能不负所愿。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更详细、全面地了解考研信息、掌握考研技巧、明确目标,并提高了学生考研积极性,增强备考信心。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