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暑期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
  1. 作者:唐源江
  2. 日期:2020-07-09
  3. 浏览:

暑假来临,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提高学生安全防护意识及自我防范能力,我院于7月8日下午在07318教室召开了暑期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曾鸿鹄、郝文佳、李艳红、林华、黄亮亮、实验室主任朱宗强老师等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艳红老师首先就暑期留校期间的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进行了介绍,她强调,暑假期间各位同学要继续遵守特殊时期国家和学校的相关防控要求,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在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不能放松警惕,在校期间务必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工作。随后,郝文佳老师提醒大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网络电信诈骗、宿舍用电安全,同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殷殷嘱托,他强调了在校生做好暑假学习规划的重要性,希望留校学生在保证安全的同时,要充分利用好暑假的时间完成学习任务。接着,朱宗强老师对实验室易制毒、危险化学品的管理与安全使用以及消防安全等知识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并通过大量真实、生动的案例向大家阐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学生的安全工作一直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留校学生安全问题的重视,也希望全体留校学生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有益的暑假。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