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1. 作者:唐源江、梁泳麒
  2. 日期:2020-07-10
  3. 浏览:

为提高我院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区赛网评储备项目成员暑期留校的安全意识,做好对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学生自我安全保护能力。2020年7月9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407办公室开展了2020年环境学院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学院唐源江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唐源江老师对暑期留校期间的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进行了介绍,他强调,暑假期间各位同学要继续遵守特殊时期国家和学校的相关防控要求,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在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不能放松警惕,在校期间务必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工作。同时,唐老师还提醒大家暑期留校期间不能擅自离校,私自到江河湖泊游泳,要注意个人财产安全提高防诈骗意识,每日按时进行钉钉打卡汇报情况,在校期间需与老师保持联系,出现问题第一时间与老师联系。

最后,唐老师预祝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区赛网评储备项目成员能够利用好留校时间完善项目,在区赛中“敢闯、敢创”取得理想的成绩,为自己赢得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假期。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