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1. 作者:冷贝贝
  2. 日期:2020-07-10
  3. 浏览:

711日晚上2000,环境学院学工通过钉钉组织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末安全工作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郝文佳书记主持。

会上,郝书记首先结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对我院暑期留校研究生教育的管理工作做了详细部署;针对离校的学生,他要求:辅导员务必精准掌握学生行程轨迹,辅导员要经常和家长通过QQ、微信、电话等方式联系,多关注重点学生的身心健康。其次强调一定要教育学生预防溺水,坚决做到:一不私自下水游泳;二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三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四不私自到江河、湖泊、水库、堰塘、水井边玩耍。最后,他提到辅导员要确认好学生的外出史和接触史;今年暑期,疫情依然严峻,辅导员要鼓励学生以居家为主,学生如有出行安排一定要如实上报。

最后,祝愿所有师生假期愉快!

线上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