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校领导看望我院支援西部计划志愿者
  1. 作者:冷贝贝
  2. 日期:2020-07-28
  3. 浏览: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在青年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志愿者的招募、选拔和岗位对接工作。近年来,我院多名同学入选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项目,为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和热血,做出应有贡献。

7月2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走访慰问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者,其中7名志愿者中就有2名来自环境学院,她们是环工专业的王迪雅和给排水专业的卢仁刷。

两位同学回想自己的志愿服务工作,感触颇多,她们表示将谨记校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厚德笃学,惟实励新”的理工精神,牢记志愿者使命,为西部建设做出贡献,在基层岗位上传承志愿精神,奉献青春力量,做有为好青年,为母校争光添彩。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展示了母校对志愿者的关怀和爱意,激励志愿者更好地为祖国建功立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密切关注志愿者的相关工作,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理念的广泛传播,将志愿服务精神融入到学习及工作当中,让当代大学生能够更好地适应未来的社会。

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一)

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