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风建设】我院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布置会
  1. 作者:潘泓序
  2. 日期:2020-09-08
  3. 浏览:

98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12414会议室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在校党政领导、党委委员、院办、学工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通报了2020年硕士生推免工作学生报名及时间安排情况,会议讨论通过了2020年推免指标分配方案。学院院长曾鸿鹄指出,推免工作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这关系学生切身利益,关系教育的公平、公正,在工作中要程序透明、操作规范、结果公开,严格按程序和文件执行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强调,一是高质量完成推免工作,推免工作学校非常重视,也非常敏感,牵涉学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教育的公平、公正。二是必须公平、公正、公开,积极鼓励优秀学生推免,把更多优秀的学子送往全国各地。三是要认真按照学校推免工作时间节点完成推免工作。四是要严格按照学校推免文件和条件执行,不能出现违规违纪事件,确保我院2020年硕士生推免工作平稳、顺利完成。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