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理学院一行来访我院交流学生工作经验
  1. 作者:唐源江
  2. 日期:2020-12-31
  3. 浏览:

为提升学生工作质量,交流工作经验,加强兄弟学院情感交流。12月30日,我院与理学院全体学工办人员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8大数据工作室举办了学生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共同主持。

首先,郝文佳副书记对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环境学院学生工作概况及团委有关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更好打造学生工作品牌,做好“一院一品、一院一特”;如何更好利用新媒体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做好学生工作等方面就行了交流。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为今后兄弟学院间的进一步沟通、交流搭建了有效的平台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有利于学生工作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在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和工作形式上拓展了新思路。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