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教育工作】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1. 作者:孙云龙
  2. 日期:2021-01-10
  3. 浏览:

1月9日晚,我院线上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全体班主任和学工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伊始,郝书记对近期学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强调了以下三个方面:一、班主任需要对学生寒假离校信息全面摸排,建立学生信息台账,详细登记每一名学生的离校时间、去向和乘坐的交通工具,确保离校学生底数清晰、返家行程可追踪、家校协同有反馈;二、班主任在对班级同学的安全教育过程中要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不断增强和提升学生的防盗防骗意识与能力,继续深化网络借贷行为教育引导;三、对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班主任要告知班级同学要合理计划,充分复习,做好考试准备,加强自律意识、诚信意识,严格遵循考纪考律。

随后,郝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对每一个班主任的辛勤工作与付出表示感谢,强调班主任工作是有温度的教育,班主任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要充分认识班主任工作的崇高责任和光荣使命,希望班主任老师们能进一步深入到学生中,充分地发挥好班主任的作用,努力为学院营造学生成长和全员育人的良好环境,做好做实学院人才培养工作。

线上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