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务虚会
  1. 作者:唐源江
  2. 日期:2021-01-16
  3. 浏览:

1月16日上午,我院学生工作小组在雁山校区12408大数据工作室召开学生工作务虚会,学院全体学工办人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出席会议。

会上,学工办人员就个人负责的专项工作进行总结,并明确了来年的工作计划和任务目标。郝文佳副书记就一年来学院在学生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共青团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认清学生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继续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二是高质量推进工作,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常态化工作,推进重点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三是牢记服务育人,做好活动育人,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最后,他强调:一是工作能力建设,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业务素质;二是培养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善于从大局出发,勤动、勤想、勤做,为学生服好务;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提升工作落实力,争取在2021年取得一个好成绩。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