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常委、副校长王敦球一行来我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1-09-10
  3. 浏览:

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一行来我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并走访看望梁美娜老师,向辛勤耕耘的优秀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王敦球副校长围绕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进行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老师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和汗水,希望他们一如既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详细听取了梁美娜老师近期工作情况介绍,对其严谨的学术态度、求真的科学精神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中青年教师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道德情操、培育仁爱之心,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努力做好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不断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梁老师对学校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继续攀登教学、科研新高峰,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

现场照片(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