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布置会
  1. 作者:潘泓序
  2. 日期:2020-09-08
  3. 浏览:

98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12414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政领导姜子亮、曾鸿鹄、郝文佳、李艳红、林华、黄亮亮、院办、学工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迎新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提前谋划,深入学生,坚持以学生为本,积极做好各项迎新工作。学院院长曾鸿鹄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周密部署。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把迎新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注重人文关怀,加大重点群体的关注力度,让报到的学生有温暖如家的感觉。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就学院今年的迎新工作安排进行了任务分解,主要包括迎新接待、新生见面会和新生入校后的住宿、专业介绍、实验室参观等方面的具体工作。与会人员就迎新期间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并形成了最终方案,以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