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桂林水利局、桂林农田灌溉试验中心站来我院交流
  1. 作者:陈俊鸿
  2. 日期:2020-09-18
  3. 浏览:

2020年9月17日下午,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水文水资源所、桂林市水利局、桂林市农田灌溉试验中心站一行七人莅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院长曾鸿鹄、副院长林华、研究生院副院长代俊峰、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总工施勇介绍了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南京水科院是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水利科研机构,主要从事基础理论、应用基础研究和高新技术开发,承担水利、交通、能源等领域中具有前瞻性、基础性和关键性的科学研究任务。院长曾鸿鹄从学科队伍、科研成果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施勇总工一行介绍了环境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强调各方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建立更加稳固、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环境学院实验室和地质博物馆,南京水科院陈炼钢副主任、金秋博士分别作了主题为“鄱阳湖湿地生境数值模拟及生态水位调控”和“宜居村镇生活污水生物-生态处理与资源化”学术报告。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我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与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的合作交流,对相关专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