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对我院开展2020年度教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1. 作者:林钰涓
  2. 日期:2020-10-21
  3. 浏览:

10月21日上午,为确保教学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落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等学校教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相关文件要求,学校保卫处、教务处和科技处相关领导老师组成的专家组来我院进行教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此次检查主要内容包括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机制的实际运行情况、实验室安全培训与准入考核和实验室安全检查与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等内容。

本次检查提升了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规范了危险化学品的规范购买、使用、储存工作,为学院安全教学科研提供保障。

学院分管实验室副院长李艳红研究员、环境工程中心实验室相关老师陪同检查。

IMG_20201021_094100

检查现场一

IMG_20201021_094404

检查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