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师德大讲堂”学习会
  1. 作者:叶丽丽
  2. 日期:2021-05-19
  3. 浏览: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师德大讲堂”活动的通知,5月18日,我院在雁山校区翠华楼4楼会议室,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了“师德大讲堂”(2021年第1期)内容,主题为“百年大党何以风华正茂——深入学习党史,践行初心使命”。在天津师范大学魏继昆教授的讲解下,老师们进行了一场深刻的党史学习。魏教授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陈独秀、李大钊等人完成了救国大业,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再到改革开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以及进入新的发展时期,如一部丰富而生动的历史教科书,娓娓道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完成拯救中国、发展中国如此庞大的任务,根本原因在于他是一个先进的党,一个以科学理论为指导的党,一个有坚定理想信念的党,一个永远与人民在一起的党。主讲人指出,要深入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修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胸怀“国之大者”,忧国忧民忧党。

全体教师学习以后,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扮演好自己教书育人的角色,不忘初心和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