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桂工讲坛】我院邀请柬埔寨理工学院HUL seingheng教授做客桂工讲坛
  1. 作者:练尚旺、唐源江
  2. 日期:2019-09-23
  3. 浏览:

2019年9月20日,我院邀请柬埔寨理工学院HUL seingheng教授做客桂工讲坛,并在雁山校区萃华楼一楼报告厅做了题为“柬埔寨洞里萨湖环境保护平台的建设”的学术报告会,我院相关专业师生100余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HUL seingheng教授以“柬埔寨洞里萨湖环境保护平台的建设”为题,围绕产业、环境、文化人类生活这四个方面对伟大的湖进行介绍;HUL seingheng教授提出要建设好洞里萨湖环境保护平台就需要正确的科学信息的观点,其中包括四点:正确认识科学背景、智能问题要清楚地识别、简洁的设计方法、更好的政策文件,并列举出2018年重大发现和发展,进一步说明建设环境平台各方面的利弊。接着,HUL seingheng教授讲述对环境管理有用的知识和工具,同时介绍目前柬埔寨有关环境保护平台建设的政策制订及推行。最后,HUL seingheng教授对本次会议的重点再次进行点评和巩固。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环境保护有更深入地分析,同时这也是一次畅游自然与社会知识海洋的机会,让同学们了解学校以外的大千世界,拓展了视野。

讲座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