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课学习】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艳红为教工四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新时代新征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科学指引——深入学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一文
  1. 作者:李炜轩
  2. 日期:2023-11-24
  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一文中提到的重要内容,1123日,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艳红于12408为教工四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新时代新征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科学指引——深入学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一文。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李艳红在党课中提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一文是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一部分。在这篇重要文章中,总书记从“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的关系”等5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新征程继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的一系列重大关系,对在新起点上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本次党课从“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以高水平保护支撑高质量发展“、“寻求生态保护修复最佳解决方案“、“坚持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开展,深入剖析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新征程中如何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深入思考、精心谋划。

本次党课取得了积极成效,为支部党员在继续生态文明建设过程中需要处理好的一系列重大关系提供了根本遵循,切实提高了支部党员的理论创新能力。

现场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