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日主题活动】我院教工四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廉洁从教立师德 不忘初心正师风”
  1. 作者:李炜轩
  2. 日期:2023-11-25
  3. 浏览:

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1123日,我院教工四支部于雁山校区12408开展党日主题活动:“廉洁从教立师德 不忘初心正师风”。本次党日主题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梁延鹏同志主持。

为师之道,重在德行、人品及修养。为师执教要保持师德的高尚和纯洁,清廉自律,廉洁从教。廉洁是师德树立的根本前提。梁延鹏书记讲到:教育的产生发展是社会的需求,并受社会制约。而社会的发展,总是要求教育不仅要培养具有一定科学知识的人来促进社会物质生产水平的提高,还要培养具有良好思想品德的人来促进社会来保持社会关系的和谐与稳定。

活动中,支部党员围绕主题展开讨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艳红同志强调:廉洁从教,不仅对教师有效,更是教育学生形成良好人格的条件和内在基础,对形成文明的社会风尚也具有重要意义。支部党员从自身出发,深入理解廉洁从教的重要意义,在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为新时代育人工作做出贡献。

现场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