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环境学院本科生四支部开展线上党日活动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06-04
  3. 浏览:

目前,新冠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松懈,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为进一步贯彻学院党委精神,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传导先进正能量,为疫情防控营造浓厚氛围。支部于2020年4月30日晚19:00利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简鹏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上,支部副书记简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知识和如何做好自我防护。同时,讲诉了抗击疫情中的先进事迹: “雷神山”“火神山”上工人们的争分夺秒日益奋战;“疫情不除,我们不退”医护人员用生命坚守在疫情前线;84岁高龄的钟南山院士只身前往武汉进行考察等等。接着参加会议的党员和发展对象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并分享在家期间的抗疫故事,感叹国家强大的凝聚力和党的先进性。

最后,支部书记杨平平同志总结指出,党员同志在疫情期间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提醒身边的同学做好防护,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贡献。


会议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