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交流会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06-06
  3. 浏览:

为了加强支部学风建设,推进支部党员交流,6月5日晚上,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雁山12407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简鹏同志主持,杨平平老师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是毕业生党员分享自己成功保研、考研的经验,为大二、大三的同志答疑解惑。首先,马建初、林颖和吴天楠同志分享了自己在保研过程中的经历,以及要注意的事项,并建议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专业课程,多参加大创、互联网+等科技竞赛,提高四六级成绩,提升自身的竞争力。随后吴志超、王晟和刘允全同志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与会低年级同志讲述了考研的经验,从如何选择目标院校、如何准备考研、如何选择考研复习资料、如何坚定自己的信念、在考场中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等方面与支部低年级同志分享。接着,大二大三的同志提出自己的问题,毕业生党员为学弟学妹们热心解答,整个过程其乐融融。低年级的同志在本次分享会中受益匪浅,对今后的选择考研有了一定的指引,路漫漫其修远兮,只有不断地进步和探索才能成功。

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杨平平老师做出总结,毕业生的党员给我们低年级的同志做出了很好的模范作用,希望准备毕业的党员同志们恪守初心、戒骄戒躁、追求上进,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而大二大三的同志们,要吸取今天分享会的经验,明确自己的目标,不断朝着目标前行,一定会有所收获。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