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本科生一支部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1. 作者:唐源江、陆金娜
  2. 日期:2020-06-11
  3. 浏览:

2020年6月10日中午12:20,我院本科生一支部在12407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一甲主持,支部内九名正式党员及五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唐源江老师出席此次会议。会议就决定接收张建国等十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做出讨论。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王一甲宣读此次发展对象接收会的流程及相关事项。随后各发展对象根据自身在发展期间的个人实际情况以及自身的思想变化等方面向组织做出汇报。会议上,各位发展对象的入党意愿都十分强烈,并表示愿意进一步接收组织的考验。在每一位发展对象做出汇报之后,与会党员对其入党问题做出讨论,然后进行逐一投票。经过与会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魏学睿、谢宗桦、罗美养、陆金娜、常蓉萍、刘洁、陆思晓、董骁澎、张建国、陶韬共十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对于这十名成功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支部除了向他们表示祝贺之外,也向他们表达了支部对他们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期望:希望这些同志在今后能够继续努力,时刻以正式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优秀学习,努力改正自身现有的不足,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