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举行“廉政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20-06-23
  3. 浏览:

按照学校纪委《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的工作要求,学院于6月22日在雁山校区12414会议室举行“廉政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文佳主持,学院全体领导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两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郝书记首先就《通知》做了简要说明,并对学院“廉政教育活动周”的总体目标、工作要求做了简要说明,明确了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要求以及活动安排,并就各党委委员在廉政活动周中的工作做了具体分配。

随后,郝书记就开展好本次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重视“廉政教育活动周”的开展,认识廉政教育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要把握廉政教育工作的重点,让教育内容入脑入心。三是各党委委员要认真落实要求,注重效果。各支部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充分的准备,要调动每一位党员的积极性,确实落实教育内容。

启动仪式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