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国全区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20-06-23
  3. 浏览:

6月22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14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国全区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全体领导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两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姜子亮书记传达了全国全区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懈怠。同时,应当重视疫情期间学生的人身安全问题,尤其是防范学生溺水事件以及暴力伤害事件的发生,要时刻关注学生的安全。此外,他还强调,应当持续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以防疫情综合征对学生的生活健康造成不利影响,可以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缓解学生在疫情期间产生紧张的情绪,保障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其次,还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防范校园周边不良因素的影响。

会议最后,姜子亮书记强调,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实际,一是要提高认识,狠抓工作落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和心理疏导,重视家校沟通协作,创新工作方式,对困难学生积极跟进,及时提供帮扶;二是要抓住工作重点,抓好安全工作的宣传,做到教育为先,强化实际效果。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