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组织开展高校党组织战“疫”专题党课一一从应对新冠肺炎工作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20-07-03
  3.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全区高校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桂教工委组﹝2020﹞18号)及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精神,7月3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组织学院师生党员代表集中学习高校党组织战“疫”专题党课一一从应对新冠肺炎工作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讲。

微党课围绕“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从此次疫情发展的基本情况、各国应对疫情措施的对比以及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具体体现三个方面展开。党课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开展全方位疫情防控,体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彰显了一个负责任大国的担当;让我们更加自信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能够战胜任何艰难险阻,能够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重大贡献。

目前,学院党委按照上级党组织部署和要求,正在认真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

姜子亮书记主讲党课

党课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