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生一支部组织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 作者:唐源江、陆金娜
  2. 日期:2020-07-06
  3. 浏览:

7月6日晚,我院本科生一支部在12415组织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内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党日活动,唐源江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由视频“火热的信仰”作为引入,展现了疫情防控下一线党员的先进事迹。随后,大家根据活动主题,分享了自己在疫情防控中所看到的或所经历的先进感人事迹。在抗疫一线的岗位上,无论条件有多艰苦,任务有多艰巨,所有的党员同志都没有说过一个苦字,也没有喊过一个累字。无论哪里有需要,都会有党员同志第一时间做出响应,奔赴一线。在他们身上,无时无刻不在体现着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优秀党员精神。

在学习完优秀党员事迹后,支部副书记罗美养同志做出总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99年来,党和人民一路风雨兼程,砥砺前行,才有了今天我们今天的辉煌成就。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奋斗成果,时刻紧跟党的脚步,响应党的号召,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在哪里。时刻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对人民的赤子之心,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积极发扬甘于奉献的精神、大公无私的精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努力拼搏,苦干、实干、巧干,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将祖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不懈奋斗。


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