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
  1. 作者:巩宇飞
  2. 日期:2020-07-07
  3. 浏览:

7月6日,我院在12407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及党建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郝文佳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郝文佳汇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受到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遇到了严峻的挑战,就业市场的供需两端均面临着困难。面对疫情,要找准我院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增强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坚决完成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同时要快速响应,积极应对,调整就业工作方案,积极开展线上招聘,提供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精准提供就业指导,确保精准施策,确保稳就业、促就业,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开展就业信息核查工作。

最后,郝书记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学院重要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把毕业生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竭尽所能帮助毕业生就业。三是细化措施方案,把就业目标细化为具体的措施方案,对未就业学生建立“一生一策”的就业台账,跟踪式促就业。四是扎实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就业,确保措施方案落实,确保政策落地见效。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