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1. 作者:巩宇飞
  2. 日期:2020-09-08
  3. 浏览:

9月3日上午,学院在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各支部书记、院办主任以及党建办相关人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对本书的收录内容和十九个专题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要求各位老师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一是要夯实基础,在真学中体现政治态度;二是要把握关键,在真懂中体现政治觉悟;三是要抓住核心,在真信中体现政治信仰;四是要坚持根本,在真用中体现政治担当。

接着姜书记围绕第四个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行了主题发言。他强调,第一,学院党委要将弘扬学院“攀登者”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充分利用教工思想政治工作室,不断挖掘其精神内涵,树立标杆榜样,使这种精神深入人心,发扬光大。第二,学院党委要不断将“攀登者”精神与学院以人为本立足学科发展的理念结合起来,落实学院发展不放弃任何一个老师,学科发展即抓大也不放小,教师发展既扶强也济弱的理念,将三问一敢一做一发扬等好的做法融入到落实精神理念的工作中去。

学习会现场(一)

学习会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