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
  1. 作者:冷贝贝
  2. 日期:2020-09-17
  3. 浏览: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治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916日晚上,我院研三党支部书记冷贝贝老师组织党支部学生在雁山校区12414会议室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治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的讲话视频,学习讲话精神。

在本次学习中,总书记指出,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即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总书记强调,广大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希望每一个青年都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

观看视频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讨论中,冷贝贝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了学习心得,他希望各位学生干部率先认真学习、全面深入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同学们自觉向心学习、正心知行,秉持爱国之心、报国之志,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做奋斗者、做实干家。而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作为党支部一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真知识、练就真本领,勇担历史重任和时代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学习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