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教工二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
  1. 作者:李海翔
  2. 日期:2020-09-16
  3. 浏览:

9月15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12407会议室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海翔老师主持。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成立99周年之际,915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举行了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这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了强大思想动力。

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稿之后,随后党员老师之间进行讨论和交流。张学洪老师首先表示:“党组织路线正确,我们党的组织建设才能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也才能真正形成强有力的组织体系,才能更好地发挥出组织的功能、作用”。李海翔老师认为:“建立健全包括组织设置、组织生活、组织运行、组织管理、组织监督等在内的完整组织制度体系,才能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其他党员老师也相继发表了学习心得。

最后,李海翔老师强调,我们要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工作,还要具有全局观念、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意识,共同搞好本职工作,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专业学科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交流讨论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