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研究生二支部组织开展“三会一课”理论学习
  1. 作者:王媛 肖玲
  2. 日期:2020-09-17
  3. 浏览:

为了积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17日中午,我院研究生二支部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15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相关内容,同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支部书记王媛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本次党课由支部副书记刘洁雪主持。

本次党课主要内容为:听取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的情况。近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面向海内外出版发行。这部重要著作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立足两个大局、推进两个革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生动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同时,会议要求,各支部成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不断强化节约意识,切实养成节约习惯。

最后,支部书记王媛同志强调,强调要以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为新起点,进一步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