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研究生二支部召开支委换届支部大会
  1. 作者:王媛 肖玲
  2. 日期:2020-09-17
  3. 浏览:

917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二支部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15会议室组织召开支委换届支部大会。支部书记王媛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洁雪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刘洁雪同志首先对上一届支委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届支委同志提出要求和展望;其次,上一届支委们向大家介绍分享了各自职位的职能、工作内容以及心得。接着各位竞选同志上台进行发言,内容包括竞选原因、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及对今后工作的设想等。最后,通过全体党员无记名和现场计票的方式,确定了研究生二支部新一届支委成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媛同志对上一届支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届支委同志提出建议,希望新一届支委能发扬优点积极推动支部建设。新一届的支委也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支部建设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