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工作
【首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与我院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1-11-01
  3.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促进党建工作持续提升、平衡发展,10月29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伍玉凤一行来我院进行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活动,我院党委副书郝文佳出席,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杨平平主持。

会议伊始,伍玉凤副书记从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助推学科发展等方面,多角度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和成效。郝文佳副书记就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大数据工作室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交流,并对双方后续合作给与了期望。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邓启润老师从支部基本情况、标准化建设和 “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几个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成果汇报。

最后,专职组织员杨平平向来访单位介绍了我院“双带头人”党支部工作室建设情况,他提到2019年获批校首批“双带头人”工作室以来,支部对照标准化建设,规范了制度建设,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和基层教学组织一体化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做到“七个有力”。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