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工作
【首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我院赴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与交流
  1. 作者:潘泓序
  2. 日期:2021-10-20
  3. 浏览:

为了学习标杆院系建设经验和更好地开展党建标杆院系建设,2021年10月19日下午,在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副院长李海翔的带领下,党建组织员杨平平、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巩宇飞、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潘泓序一行五人到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进行党建工作学习交流。会上,双方就标杆院系申报、标杆院系建设、党建工作制度、党支部建设、学生党员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

交流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刚、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蔡明礼分别从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助推学科发展等方面,多角度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和成效。学院书记姜子亮表示,土木工程学院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单位,管理工程学院作为全区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单位,其党建工作发挥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也介绍了学院概况、党建及人才培养等工作。学院副院长李海翔表示,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的党建工作具有鲜明的特色与成效,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往,共同促进党建工作水平的提升。

随后,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刚、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蔡明礼的带领下,一行人实地参观了标杆院系建设的文化长廊、“红船精神”墙、党员工作室等场所。

此次交流会展示了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在党建方面的成果,分享了支部建设经验,加强了党建交流,为进一步拓展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参观文化墙

 参观党员工作室

关闭